《同床异梦2》最新预告 秋瓷炫于晓光展开济州之旅【组图】

2017年08月28日15:3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同床异梦2》发预告 秋瓷炫于晓光展开济州之旅

  28日,SBS发布了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最新预告,“中韩夫妇”于晓光和秋瓷炫前往韩国济州岛,展开浪漫之旅。

  秋瓷炫为了赶上丈夫于晓光拍戏间隙的短暂休假,二人决定前往济州岛旅游。

  率先抵达济州机场的秋瓷炫给在四川即将乘坐飞机的于晓光打电话,问他是否准备妥当。这时,于晓光回答:“拍摄延迟了,今天好像不能去了。”

  原来于晓光是想给秋瓷炫一个惊喜。于晓光表示:“真的很感谢妻子能来四川找我。这次打算从机场到酒店,偷偷地去找她。”

  抵达机场的于晓光用稍显生疏的韩语问路。但大巴路线让于晓光摸不着头脑,前后浪费了30多分钟。究竟两人在济州岛发生了怎样浪漫且有趣的事情,且看在今晚韩国播出的最新一集。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