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于晓光秋瓷炫人气爆棚 韩电视台做了这个决定!(图)

2017年08月11日10:0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同床异梦2》于晓光秋瓷炫人气爆棚 韩电视台做了这个决定!(图)

原标题:秋瓷炫于晓光“蜜汁互动”引关注 《同床异梦》19日播特辑

  据SBS电视台负责人10日透露,韩国演员秋瓷炫和中国演员于晓光组成的中韩跨国夫妇在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的“蜜汁”互动引发热烈反响。对此,电视台决定于19日播出特辑。

  该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于晓光和秋瓷炫夫妇的互动令众多韩国观众羡慕不已,而在19日播出的特辑中,将公开幕后花絮。”

  另外,于晓光和秋瓷炫出演该节目后,收视走高。韩国观众被于晓光的浪漫和幽默打动,给他起了“于可爱”的绰号,甚至有观众整理出“于可爱语录”。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