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开展“一学校一国家文化交流”项目 

2017年08月09日13: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9日电(实习生 金琦)江原道与文化体育观光部下属机构韩国文化艺术教育振兴院决定面向江原道中小学生开展“一学校一国家文化交流”项目。

  所谓“一学校一国家文化交流”项目是指江原道40余所中小学分别对应一个2018年平昌冬奥会参与国,学习该国家的艺术文化,从而培养学生国际性视野,使其成为多元化的国际型人才。学生通过学习、了解优秀的外国文化,在奥运期间为各国的运动健儿助威加油,从而达到提升其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目的。

  此次文化交流项目既有驻韩各国使馆的全力相助,也有专家指导等活动,预计8月中旬各中小学将决定配对国家,9月正式开始交流活动。

  江原道奥运会运营局局长表示,希望江原道通过此次项目,保持与各国的沟通交流,为韩国稳定的外交关系打下基础。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