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方电视台记者赴江原道做特别报道

2019年05月20日09: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20日电 5月14日至18日,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吉林广播电视台、辽宁广播电视台记者飞赴韩国江原道,对韩国影视剧取景地及夏季旅游胜地,开启为期5天4夜的联合采访。

  电视台记者参观并拍摄了当地著名观光地,即位于束草市的观光水产市场,位于高城郡的“和平新坐标”DMZ博物馆及统一展望台,以及《与神同行》的取景地华岩寺、《鬼怪》取景地领津海边、《师任堂:光的日记》取景地乌竹轩、《太阳的后裔》取景地太白影视基地等。

江原道行政副知事金星镐致辞。裴埈基摄

  此外,中韩影视产业交流座谈会于17日在韩国影视剧热门拍摄地春川市举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中韩两国影视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每年中国各地方电视台都会受邀到江原道进行采风,面向逾14亿的中国观众,播放介绍江原道美丽自然风光的特辑节目。

 

  江原道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采访活动以影视取景地为特色主题,介绍江原道的优美自然风光及充满魅力的影视剧取景地,未来也将持续做好对外宣传,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江原道旅游。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