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在相爱》曝光花絮照 允儿变身吃货【组图】

2017年08月09日10: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8月9日讯 韩剧《王在相爱》近日公开了一组幕后拍摄花絮照,备受网友关注。

  《王在相爱》的女主演少女时代允儿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道:“珊儿(剧中角色)小姐得赶去拍摄了,但在这种情况下也得吃。”

  在公开的照片中,允儿身穿粉红色韩服明媚照人。她戴着面纱,手拿一个已经被咬过的包子。

  允儿圈内人缘也非常棒。同剧组演员洪宗玄8日晒出与允儿的合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洪宗玄在允儿的头上比V,而身旁的允儿用两只手指向洪宗玄。

  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正在看你们拍摄的电视剧呢”,“两个人都长得非常好”。

  此外,允儿在《王在相爱》剧中饰演高丽最大的巨富殷英白的独生女殷珊,洪宗玄在这部剧中扮演高丽第一顺位王族大司空家的三子王璘。允儿与洪宗玄在剧中演绎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