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岛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指定为“妈妈友好型工作场所”

2017年08月08日11: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4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宣布将南怡岛指定为 “妈妈友好型工作场所”。

  截至2017年7月,南怡岛员工中女性占比40%,其中一半以上为育龄妇女。为了让职场妈妈兼顾工作和育儿,南怡岛出台了休职育儿制度、弹性工作制、员工专用哺乳室、生产补助及育儿补助费用以及员工专用幼儿园等一系列帮扶措施。

  近来,位于南怡岛岛中央的哺乳室被扩建至72平方米,更加整洁、安全。不仅配备舒适的桌椅、尿布台,连冰箱、加湿器等也一应俱全。哺乳室功能设备之完善,令员工妈妈们大呼“有爱”。此外,顾客中心、观光厅、歌声博物馆、UNICEF馆、静观楼酒店等处皆设有公共母乳喂养室,为员工及旅客提供方便。

  南怡岛于2011年被指定为世界第14个、韩国第一个“儿童友好型”公园,并于同年当选为残疾人“无障碍之地”。南怡岛不仅是孩子之友、妇女之友,也是社会各界老弱者最亲切的伙伴。南怡岛会继续将真情传递给每一个人,让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