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入伍前最后一场演唱会圆满落幕 称最满意自己的肩膀【组图】

2017年07月25日09: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7月25日讯 7月22日,韩国演员池昌旭入伍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圆满结束。这是池昌旭为纪念出道十周年以及其在入伍前举行的最后一场演唱会,6000多名粉丝捧场而来。

  池昌旭唱着《Kissing You》从2楼观众席登场,与粉丝一起回看了从出道片《睡美人》到最近收官的韩剧《奇怪的搭档》等作品的剪辑视频。在聊到音乐剧时,池昌旭还献唱参演音乐剧《Thrill Me》《那些日子》的插曲,引发台下粉丝尖叫。

  演唱会结束前,池昌旭为现场粉丝送上亲笔信。他表示:“出道十年以来不断迎接各种挑战。一路上感谢粉丝们支持与陪伴。

  近日,池昌旭做客某综艺被提问最满意自己的哪一身体部位时,他回答是肩膀和眼睛。池昌旭表示:“骨架天生比较宽,我很感谢父母。”

  此外,池昌旭即将于8月14日入伍,他表示,非常期待军队生活,希望可以在那里结交认识新朋友,留下美好回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