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国家队最新排名:国足攀升至第77名 韩国队下滑8位(图)

2017年07月07日09: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

  人民网7月7日讯 国际足联公布最新的国家队排名,在总排名方面,刚捧起联合会杯的德国以1609分连升两级登顶榜首。巴西和阿根廷分居二三位,葡萄牙上升四位来到第四名,西班牙无缘前十。国足提升了五位,从上月时的第82位攀升至第77名。韩国队较上期排名下滑8名,排在第51位。

亚足联榜单

韩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部分队员合影。

  亚洲方面,伊朗排在第23位,是亚洲球队排名最高的;澳大利亚排在第45位,日本排在第46位。相比上一期排名,中国男足积分增加了16分,最新积分为441分,在总排名中提升了五位,从上月时的第82位攀升至第77名;在亚足联榜单上也小幅攀升了一位,从上月的第九升至第八。值得一提的是,第77位的总排名是国足在最近两年来的最高排名。而韩国队由于上月在多哈举行的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2比3不敌卡塔尔,此前与伊拉克的友谊赛中也未得分,导致积分减少,积662分排第51位,较上期排名下滑8名。

  (综合新闻晨报、韩联社)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