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反转戏!Girl's Day素珍与Eddy Kim先否认后承认恋情(图)

2017年06月28日14:5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素珍(左)、Eddy Kim(右)
素珍(左)、Eddy Kim(右)

原标题:What?!素珍Eddy Kim又承认恋爱啦!

  女团Girl's Day成员素珍、与选秀节目《K-POP STAR》出身的歌手Eddy Kim在否认恋爱后又公开承认恋情。

  两人经纪公司对此解释:“素珍和Eddy互相都有好感,现处于刚刚开始交往阶段。两人对于突然被爆出的(恋爱)消息感到很小心,考虑到对方的感受否认了恋爱关系。但在充分沟通后决定公开恋情。”

  28日,有媒体报道称,素珍和Eddy Kim已于两个月前开始交往。对此,双方经纪公司方面予以否认,称恋爱传闻毫无事实根据,只是好友关系。

  据悉,素珍和Eddy Kim通过出演综艺节目《我也是电影导演》结识。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