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宋仲基否认与宋慧乔同游巴厘岛 全智贤儿子首曝光

2017年06月27日09: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6月27日讯 宋仲基宋慧乔的恋情始终如“雾里看花”般朦胧,恋情还是绯闻令人捉摸不透,日前宋仲基和宋慧乔同房的消息再次登上热搜榜。在上周的韩国娱乐圈中,宋仲基宋慧乔同游巴厘岛已成为国民热议话题,两人2日后澄清假消息。

  除此之外,令人惊喜的是韩国重量级明星全智贤儿子首次曝光;引争议的是草娥退出AOA的原因;令粉丝气愤的是韩国音乐销量排行榜GAON CHART音乐排行榜最终确定USB形式的《权志龙》不能认定为专辑;令粉丝泪目的是2PM入伍前最后一次合体举办 “6nights”演唱会。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韩娱新闻呢?一起来看看吧。

  宋仲基否认与宋慧乔游巴厘岛:与友人同行 不清楚宋慧乔日程

宋慧乔宋仲基

  6月19日,韩国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同游巴厘岛的消息刷爆网络。宋仲基方面当日澄清不实传闻。

  →→更多内容报道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