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沈银河力破“服安眠药自杀”谣言(图)

2017年06月22日14:4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女星沈银河力破“服安眠药自杀”谣言(图)

原标题:韩昔日巨星沈银河就“疑服用过量安眠药自杀”等谣言发声

  韩国演员沈银河日前因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服用过量安眠药被紧急送往医院急诊,随后有关沈银河“疑服安眠药自杀”等相关谣言四起。

  对此,沈银河本人21日下午表示:“最近被诊断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本来需要药物治疗,但一直依靠本人的意志克服疾病,养育孩子。但在近日服药后(产生不适),不得已去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已稳定,很快就会出院,让大家担忧感到非常抱歉。”

  1993年沈银河凭借电视剧《最后的胜负》出道,因主演《青春的陷阱》、《八月照相馆》等影视作品走红,2001年隐退并于2005年与现任国会议员池尚昱结婚,育有二女。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