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之路》夺月火剧收视冠军 第10集剧情:朴叙俊金智媛开始恋爱甜蜜亲吻【组图】

2017年06月21日09: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三流之路》夺月火剧收视冠军 第10集剧情:朴叙俊金智媛开始恋爱甜蜜亲吻【组图】

  人民网6月21日讯 韩剧《三流之路》20日晚播出第10集,高东万(朴叙俊 饰)和崔爱拉(金智媛 饰)开启甜蜜恋爱模式。

  在第10集中,朴蕙兰(李伊利雅 饰)看到崔爱拉从窗外走过,为气崔爱拉,搂过高东万。东万推开朴蕙兰跑出去追上爱拉,送上一吻并告白道:“不会再错过你了。既然吻了我不管什么暧昧不暧昧,吻了就算第一天了,我们交往吧!”爱拉点点头说:“既然交往了,再亲一次吧。”

  《三流之路》第10集收视率为11.2%,超过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10.3%)和《守望者》(8.6%)收视率,夺得月火剧收视排行冠军之座。

  《三流之路》讲述了没有钱没有背景,过着配角人生的男女主人公冲破束缚成为业界精英、人生的主人公的成功记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