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告牌认定权志龙USB专辑为唱片 反驳韩国音乐排行榜【组图】

2017年06月20日14: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6月20日讯 近日,BIGBANG队长权志龙以USB形式发行的个人新专《权志龙》的销量计算问题引发争议,韩国音乐排行榜GAON CHART称不能将其USB销量计为唱片销量。而昨日,美国公告牌(Billboard)排行榜则转载该消息并表示:“USB应与唱片一样被同等看待”。

  据了解,《权志龙》在公告牌200专辑榜中位列第192位,据美国公告牌相关人士透露,该新专的销量计算不应因是USB发行形式而遭否定,并表示包含在USB中提供下载的链接等都与唱片无异,更对独特的公开音源方式大加肯定。

  此前,韩国音乐内容产业协会表示,不能将USB形式的《权志龙》专辑认定为唱片,因此不能计算销量。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