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情侣!孙妍在崔钟训承认恋情 甜蜜同游日本游乐园【组图】

2017年06月15日09: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6月15日讯 都说“文体不分家”,韩国娱乐圈又诞生一对体育和文艺的跨界情侣。韩媒14日曝光了前韩国体操运动员孙妍在和男团FTISLAND成员崔钟训的约会照。崔钟训所属经纪公司随后承认了两人的恋情。

  崔钟训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表示:“经过向本人确认,两人(孙妍在和崔钟训)确实于最近产生好感,正在互相了解之中,希望大家以温暖的视线给予关注。”

孙妍在和崔钟训在韩国和日本的约会照

  据悉。FTISLAND不久前在日本举行演唱会,孙妍在特意到日本为男友加油,并且在演唱会结束后和崔钟训一起在当地游乐园约会。

  崔钟训与孙妍在今年2月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因为孙妍在原本就对乐队音乐感兴趣,崔钟训也是个体育迷,两人在短时间内迅速走近,在认识第二个月就正式开始了交往。

孙妍在表演艺术体操。

  1994年出生的孙妍在年少成名,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年仅16岁的她就拿到了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被韩国民众奉为“国民女神”。中国观众对于孙妍在其实也并不陌生,2014年孙妍儿在一个电视节目中曾经向中国游泳运动员宁泽涛示好,当时她说:“仁川亚运会上看到他(宁泽涛),觉得真的好帅气呀!”这一番“表白”也引起了很多韩国本土男运动员的嫉妒和无奈。

  此外,孙妍在于今年3月宣布退役。今年4月,孙妍在和金国振搭档,担任自然纪录片《这就是野生》节目主持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