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转院接受精神治疗 被解除义警职务面临审判(图)

2017年06月09日13: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很抱歉”面对现场众多媒体的发问,戴着口罩坐在轮椅上的T.O.P留下了简短的一句道歉后被推出了医院,转往另一家医院进行后续治疗。

  人民网6月9日讯 Bigbang成员T.O.P今日(9日)在梨大木洞医院已办理出院手续,将转往其他医院进行精神治疗。

  9日,梨大木洞医院有关人士表示:“T.O.P已办理出院手续,转往其他医院接受精神方面的最佳治疗。”医院方还表示,应T.O.P方请求不能对外透露医院的名字。据悉,从梨大木洞医院出院的T.O.P将转往其他医院1人间进行治疗。

  据韩联社报道,T.O.P原本作为一名义务警察正在服兵役,但因涉嫌4次吸大麻被检方处不拘留起诉。首尔警察厅有关人士9日表示,收到法院寄出的起诉书,T.O.P义警职务即刻解除。根据韩国相关法律,义警因刑事案件被起诉时将被撤职,警察内部的管理规定也是如此。革职后不需经任何审查流程,T.O.P回家待命,法院判决结果出炉之前的期间不计入兵役期。判决结果不仅会影响T.O.P是否能继续担任义警,也会对其未来的演艺生涯造成影响。

  此外,T.O.P涉嫌于入伍前的去年10月在首尔市龙山区的私宅吸毒。6月6日,T.O.P服用安神药物后晕倒,被送往首尔梨大木洞医院,在重症监护室接受集中治疗。T.O.P吸毒事件预计于29日首次开庭审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