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记者团赴韩国江陵交流访问

2017年06月07日10: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7日电(实习生 王林畅)中国媒体记者团赴韩国江陵交流访问,预祝2018年平昌冬奥会成功举办,同时表示将大力宣传江陵市举办的冬奥会冰上项目。

  6月3日至5日,中国媒体记者团应韩国记者协会的邀请,赴韩参观访问了韩国女性修炼院,通过参加江陵韩流文学治愈故事之路活动,了解了韩国传统的两性平等观念。

  中国媒体记者团是集电视广播通讯于一体的综合性媒体团队,在此次赴韩交流的过程中,对即将在平昌举办的2018冬奥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中国媒体记者团一行表示,在结束此次交流访问之旅后,将在中国大力宣传冬奥会冰上项目举办地的韩国江陵市,为中韩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贡献一份力量。

  2022年,河北张家口作为继韩国平昌后的下一届冬奥会举办地,此番江陵之旅将为河北冬奥会的筹备工作产生积极影响。来自河北省记者协会的副会长,在参观江陵奥林匹克公园后发表了此行感想,他表示将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大力促进中韩间奥运文化的交流。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