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服安眠药至今仍无意识 母亲生气质疑警方公布内容(图)

2017年06月07日15:2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T.O.P(资料图)
T.O.P(资料图)

原标题:T.O.P仍无意识 母亲质疑警方公布内容

  据韩联社报道,因服药过量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的男团BIGBANG成员T.O.P的母亲7日对警方前日公布的内容提出质疑,引发争议。

  当天,T.O.P母亲在医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儿子的状态很不好,但警方却发表称他是因为吃安眠药所以还没醒来。T.O.P母亲还向首尔地方警察厅第4机动团中队长表示,T.O.P在失去意识的状态下被送至医院,这也经过医生确认。

  T.O.P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的有关人员表示,T.O.P母亲对警方发布的内容感到很生气,T.O.P戴着氧气罩,根本没有意识,但警方却说他是还没睡醒。由于能探视的人员有限,目前仅有T.O.P母亲和几名家人守护在T.O.P身旁。即使T.O.P醒过来,也有可能因脑部缺氧等各种原因面临难关。

  前一天晚上,警方针对T.O.P失去意识的报道进行了否认。警方相关人士表示,根据医生判断,T.O.P并非处于病危状态,而是因为药物中含有安眠剂成分,导致尚未醒来,估计过一两天药物成分排出体外后,T.O.P便能正常生活。

  因涉嫌吸毒被检方处不拘留起诉的男团BIGBANG成员T.O.P6日因出现疑似服药过量而失去意识症状被送往医院,目前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