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7》确定双男主 金正贤张东尹金世正领衔主演【组图】

2017年06月07日15: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正贤(左)和张东尹(右) 

  人民网6月7日讯 韩国校园经典系列剧《学校2017》确定出演两位男主的人选,金正贤和张东尹将和gugudan成员金世正合作。此外,韩善花也确定加盟该剧。

  金正贤扮演在美国闯祸后回到父亲投资的高中上学,自由自在讨厌束缚的玄泰云(音译)。张东尹则扮演性格平易近人,各方面成绩突出,受到全校学生支持的学生会会长宋大辉(音译)。

  金正贤于1990年出生,2015年主演电影《超人》正式出道,之后出演了《嫉妒的化身》《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等影视剧。1992年出生的张东尹通过《所罗门的佐证》被观众熟知。

金世正(左)和韩善花(右)

  《学校2017》是韩国KBS电视台“学校”经典系列剧的全新一部。“学校”系列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青春偶像电视剧,《学校1》中的张赫与崔江熙,《学校2》中的金来沅与河智苑,《学校2013》中的李钟硕与金宇彬,《学校2015》中的南柱赫、金所炫和陆星材等演员,都通过该系列一炮而红或人气暴涨。

  《学校2017》讲述了拥有很多秘密和想法的18岁高中生们的朝气蓬勃的成长故事。

  《学校2017》将接档《三流之路》登陆月火档,预计于7月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