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曝第18集剧照 俞承豪金所炫徜徉花海上演唯美戏份(图)

2017年06月07日14: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君主》预告照
《君主》预告照

  人民网6月7日讯 近日,MBC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以下简称《君主》)公开预告照。

  剧照中,俞承豪和金所炫漫步在花路间,落英缤纷营造出唯美气氛。俞承豪金所炫深情对望,画面唯美。

  俞承豪在剧中扮演世子,为拯救身陷水深火热的黎民百姓,与最大幕后势力对抗。金所炫则扮演善良而充满正能量的韩加恩。《君主》已经连续四周蝉联同时段水木剧收视率排行的冠军之位。在上一集中,俞承豪向金所炫表明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两个人的心逐渐靠近,引起观众热议。

  《君主》制作团队表示:“俞承豪、金所炫性格开朗,让现场气氛变得很好。剧情中,俞承豪想要隐瞒自己的身份疏远金所炫,却在不忍分离的痛苦中挣扎。两个人能不能开出幸福爱情之花,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此外,《君主》第17、18集于今晚播出。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