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DREAM仁俊辰乐为南京学生送去美好回忆

2017年05月27日09: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27日电(实习生 袁晓雪)25日,NCT DREAM成员仁俊和辰乐访问了位于南京的秦淮第二实验小学,以“CJ梦享教室”才艺捐赠的方式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在当天的活动中,两人始终面带微笑,并通过绘画、制作梦想之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学生们带来了难忘的回忆。

  仁俊和辰乐参加的“CJ梦享教室”是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中韩友好协会及韩国的CJ集团等机构共同举办,旨在促进儿童的艺术教育,并为他们提供文化体验机会。活动从2012年开始举办,今年为南京秦淮第二实验小学和银龙花园小学修缮了音乐教室并安装多媒体设备,还通过举办“CJ梦享教室”的互动活动实现了学生们的梦想。

  仁俊和辰乐分别出生于2000年和2001年,作为NCT DREAM的成员,凭借《泡泡糖(Chewing Gum)》、《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等歌曲走红。他们与当地学生们有着同样艺术梦想,使得本次活动更有意义。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表示,“仁俊和辰乐在平时就表现出努力上进的形象,这样的形象可以为青少年们提供榜样。相信参加这次活动的学生们都能充分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和正能量。”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