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贸易协会举办“韩国企业对接一带一路倡议”说明会

2017年05月27日09: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企业对接一带一路倡议”说明会现场
“韩国企业对接一带一路倡议”说明会现场

  人民网首尔5月27日电(实习生 金琦)韩国贸易协会北京支部及驻中韩国大使馆于5月26日举办了“韩国企业对接一带一路倡议”说明会,来自驻北京韩企及研究机构的60名相关人士共同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此前的一带一路国际峰会论坛引起了全世界的瞩目,本次说明会旨在使韩国企业理解和关注一带一路倡议,主要涉及发达国家如何对接一带一路、一带一路对于韩国企业来说意味着怎样的发展机遇等话题。

  最先发表演讲的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赵江林博士,他表示韩国先进的技术、资本和服务都可以融入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中来。

  产业研究院赵永森博士提出,韩国的机遇在于发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关系,企业和政府应当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韩国贸易协会北京支部部长金炳儒表示,一带一路可以促进中国输出过剩产能,并达到建设自由贸易区的效果,应当引起韩国企业的高度重视。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