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宣告回归! 将于6月7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组图】

2017年05月19日14: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19日讯 韩国女子组合宇宙少女将于6月7日回归。

  18日,宇宙少女在官方主页上公开了一张组合成员的合影,并附上了一组文字“2017.06.07!宇宙少女HAPPY!敬请期待”,宣告组合的回归。

  公开的合影反映“HAPPY”主题,成员们做着可爱的表情,俏皮而富有青春气息。

  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宇宙少女将于6月7日出道1年零4个月之际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担任此次专辑制作的是曾为Sistar创作《Touch My Body》、为TWICE创作《Cheer Up》、《TT》的音乐制作人Black Eyed必胜,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此外,宇宙少女将在发行新专辑之前,于5月19、20日在首尔汉南洞Blue Square举行首场单独演唱会“Would you like? - Happy Moment'”。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