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参加美国公告牌音乐颁奖典礼 成韩国首位受邀K-pop团体(图)

2017年05月19日08: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参加美国公告牌音乐颁奖典礼 成韩国首位受邀K-pop团体(图)

  人民网5月19日讯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19日现身仁川国际机场,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The 2017 Billboard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

  作为首位收到美国公告牌音乐颁奖典礼邀请的韩国K-pop组合,防弹少年团表示:“就像做梦一样,这全都是托全世界歌迷的福,真的非常感谢,仅是收到邀请参加颁奖典礼就已经非常荣幸了。”

  此外,防弹少年团将于21日晚8点(当地时间)参加颁奖典礼,同时还将出席红毯仪式。届时,防弹少年团将和Justin Bieber、Ariana Grande等国际巨星同台竞争“Top Social Media Artist”单元奖项。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