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选举造势活动结束 各候选人拉票冲刺马力全开【组图】

2017年05月09日10: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9日讯 当地时间9日早晨6时,韩国第19届总统选举投票正式启动。在选举日的前一天,各方候选人都在抓紧所剩不多的时间,做最后的拉票冲刺。

8日上午,文在寅在首尔召开记者会,呼吁选民支持。

  韩联社5月8日报道称,民调支持率居首的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文在寅于当天上午在首尔召开记者会,呼吁选民支持。随后前往釜山,釜山位于首尔东南方向约450公里处,被视为保守派大本营,对文在寅来说也是摇摆选民最集中的地区。离开釜山后,文在寅前往另一主要“敌营”大邱,而后转战忠清北道城市清州。

文在寅选择首尔光化门广场作为拉票活动的最后一站。

8日下午,文在寅在首尔光化门广场做最后的竞选拉票。其夫人金正淑(音,右一)和女儿文多慧(音)及孙子现身支持。

  为了把希望实现政权更迭的“烛光民意”铭记于心,文在寅选择首尔光化门广场作为拉票活动的最后一站。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