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伊万卡”为父拉票 活动中遭遇猥琐男

2017年05月09日13:58  来源:新华社
 

  韩国正党总统候选人刘承旼的女儿刘垣(音译)4日在首尔南部举行的一场拉票活动中遭遇“猥琐男”。刘垣报警后,警方于5日介入调查。

  刘垣先前多次为父亲站台。由于外形靓丽,酷似一名韩国女演员,她因此受到不少关注,甚至获称韩国的“伊万卡·特朗普”。

  4日的竞选活动中,一名30岁男子与刘垣合影并将照片上传互联网。拍照时,他把手臂搭在刘垣肩头,脸与她贴得很近,并伸出舌头。

  刘垣稍后报警。首尔警方5日说,他们已经传讯这名男子问话,对其涉嫌性骚扰展开调查。按刘承旼发言人的说法,这名男子的行为“有着令人厌恶的企图”,警方应当彻查。

  由于刘承旼拒绝与执政党自由韩国党候选人洪准杓、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联合推选单一候选人或者由保守阵营联合推选单一候选人,13名正党籍国会议员2日集体退出这个保守派小党,宣布重回自由韩国党。对此,刘承旼表示,议员集体退党“令人痛心”,但他将独自走完总统竞选之路。(闫洁)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