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马”泫雅做客广播节目 素衣淡妆展反转魅力(图)

2017年05月04日08: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4日讯 “小野马”泫雅做客广播节目,讲述以“Triple H”名字回归缘由。

  3日,泫雅和Triple H其他两位成员Hui、E’DAWN一起出演了MBC 《FM 4U》广播节目。当日,泫雅一改往日风格,素衣淡妆,展现反转魅力。

  在节目中,主持人询问以“Triple H”而不是“Trouble Maker”回归的理由,泫雅答道:“各种原因都有,缘分真的是要积累的。在练习生时,我就和其他两位有过合作,公司也很看好我们的合作”,“并且我已出道10年,公司方面希望带来些新变化。不仅仅是对后辈,对我来说也是个很好的机会。”

  Triple H的首张专辑《199X》已于5月1日发售,主打歌《365 FRESH》是首让人联想到90年代朋克风的歌曲,蕴含“1年365天,天天酷帅”的含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