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岛拟建“新世界路” 推动韩国旅游市场的发展

2017年04月25日13: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著名景区南怡岛公园将与新世界免税店联手,在景区内修造一条名为“新世界”的散步路。
韩国著名景区南怡岛公园将与新世界免税店联手,在景区内修造一条名为“新世界”的散步路。

  韩国著名景区南怡岛公园将与新世界免税店联手,在景区内修造一条名为“新世界”的散步路。南怡岛作为韩国当下最热门的景区之一,仅去年一年就接待了130万名外国游客,本次与韩国免税店龙头——新世界免税店的强强联手,将进一步推动韩国旅游市场的发展。

  据韩国业内人士21日透露,新世界免税店与南怡岛近日决定在南怡岛内兴建一条名为"新世界"的散步路,与此相关的各项宣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准备中。这是自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后取得的首项合作成果。这条“新世界路”全长约500米,路的两侧还将开展各种有趣的活动来吸引各国游客。

  为了拓展多元市场,摆脱以购物为主导的旅游形式,韩国旅游业界正积极寻找突破口。3月21日,韩国著名旅游胜地南怡岛与韩国免税店龙头新世界免税店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携手开启韩国旅游新篇章。

  南怡岛因韩剧《冬季恋歌》而蜚声全球,经典的爱情故事让南怡岛成为许多观众心中“初恋”的代名词。南怡岛去年接待了来自120个国家的外国游客,共计130万余人次,其中,近半数的外国游客都来自东南亚。来自马来西亚和泰国的穆斯林游客各有14万人次,来自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穆斯林游客各有10万人次,并呈现持续增长势头。

  24日,新世界免税店总经理孙永植等一行人来到南怡岛举办了植树活动。在兴建南怡岛“新世界路”的同时,双方通过这样的植树活动再次加强岛内的绿化工作。此外,新世界还将在明洞分店内的大型屏幕和室外休息场所向游客们宣传南怡岛,并计划通过其他的宣传活动,将景区与免税店两者更好地结合并发展。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