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朴宝剑与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竟是至亲好友【组图】

2017年04月24日08: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粉红四连拍。

  人民网4月24日讯 近日,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与朴宝剑相约到济州岛游玩,受到众粉丝关注。一位是炙手可热的“爱豆团”出身,另一位是当红人气演员。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与朴宝剑竟然是至亲好友关系,令人出乎意料。

  友谊开端:金泰亨主动联系朴宝剑

  朴宝剑在主持一档韩国KBS 2TV综艺节目《音乐银行》时,与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结识。之后,金泰亨主动联系朴宝剑,因两人共同兴趣爱好,建立了深厚友谊。朴宝剑曾接受采访透露两人的共同爱好,他说,与金泰亨相同爱好兴趣是音乐。

两人一起乘坐地铁。

两人一起去听Bigbang演唱会。

两人一起自拍。

  两人线上线下互动频繁

  朴宝剑与金泰亨在线上互动频繁,为对方事业加油助威。金泰亨曾在SNS上为朴宝剑的电视剧《请回答1988》以及《云画的月光》发文宣传。而且这份友情延续到线下,2015年,朴宝剑亲临防弹少年团演唱会现场为其应援。早前两人相约游乐园玩耍,以及两人一起去听Bigbang演唱会,都曾引发过网友热议。

两人共游济州岛。

两人同游济州岛。

两人同游济州岛。

两人同游济州岛。

  今年春季两人同游济州岛

  17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在官方社交媒体晒出4张照片,并附言道:“JUJR。”这4张照片是朴宝剑与金泰亨在济州岛游玩时候的自拍。照片中,油菜花肆意绽放,金黄色的地毯与天空相接,朴宝剑与金泰亨徜徉在油菜花海自拍游玩。神同步的搞怪表情照展现了两人深厚的友谊。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