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评适合做“园丁”的男艺人:宋仲基朴宝剑徐康俊榜上有名【组图】

2017年04月20日10: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4月20日讯 近日,朴宝剑在某饮料广告中出演了一名实习教师,受到广泛关注。除了朴宝剑,还有哪些演员比较适合教师的角色呢?近日,韩国某网站进行了盘点。

  音乐教师:朴宝剑

  贵公子形象的朴宝剑演音乐教师再适合不过了。他拥有专业的钢琴演奏实力,在粉丝见面会中以深情的演奏打动了粉丝们的心。网友纷纷表示“在朴宝剑的伴奏下唱歌该有多幸福啊!”

  历史教师:宋仲基

  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中饰演“柳大尉”俘获万千少女心。作为颜值、演技双在线的学霸,若是能像《树大根深》的“青年世宗”(宋仲基曾饰演该角色)一样教历史再合适不过了。

  体育教师:柳俊烈

  柳俊烈是韩国演艺圈出了名的足球迷,更曾公开表示朴智星是自己的偶像。此外,柳俊烈曾在《请回答1988》中饰演一名热爱踢足球的学生,甚至于中午时间忘记吃盒饭,休息的时间也模仿马拉多纳在足球场上奔跑。他奔跑在操场上矫健的身影以及魁梧的身材成为学校中“丑帅”的校草。因此柳俊烈是体育老师的不二人选。

  语文教师:姜河那

  姜河那拥有迷人的声线,看过电影《东柱》的朋友们肯定深有体会,在电影里他的声音很温柔很坚定。如果由他来担任语文教师的话,那么什么诗句都能记住了。

  英语教师:徐康俊

  徐康俊在《丛林的法则》中展现了高超的翻译实力,有网友表示,如果是康俊来教英文的话,英语成绩肯定能提高。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