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术界最高水平代表  大韩民国艺术院美术展亮相驻华韩国文化院

- 纪念韩中建交25周年暨驻华韩国文化院建院10周年

2017年04月19日09: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白文基《构想》

柳熙永《作品》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樊海旭) 为纪念中韩建交25周年暨驻华韩国文化院建院10周年,4月19日,“大韩民国艺术院美术展(中国特别展)” 将在驻华韩国文化院(北京)开展。

  本次“大韩民国艺术院美术展”中国特别展,涵盖韩国画与西洋画、雕塑、工艺、书法、建筑等多个美术领域的共计41件艺术院藏品与最新作品,这些展品都是由大韩民国艺术院的17名元老艺术家倾心创作。

闵庚甲《残像》

徐世钰《人们》

  驻华韩国文化院有关人员表示,“希望中国的艺术爱好者与韩国侨民通过本次美术展,能够欣赏到韩国美术界最高元老级艺术家带来的高水准作品,进一步加深对韩国优秀文化的了解。同时,希望能以本次美术展为契机,积极加深韩中两国人民友谊,加强两国文化艺术交流。”

  据了解,“大韩民国艺术院美术展”将持续至5月12日结束。

  →→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