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明星不坦白感情生活? 韩国“不伦恋”导演自曝后悔公开(图)

2017年04月19日10:1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3月13日,韩国著名导演洪尚秀(左)与演员金敏喜共同出席《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发布会,当天两人共同佩戴了情侣戒指,并大方公开了恋情。

原标题:洪尚秀:后悔公开承认与金敏喜恋情

  据韩国《中央日报》16日报道,一位与洪尚秀熟识的电影界人士近日透露,洪尚秀对今年3月份与金敏喜一同参加《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发布会上公开两人不伦之恋的言行感到“非常后悔”。

  该人士表示,3月份的电影发布会准备当时,考虑到影片在柏林电影节上受到好评,因此洪尚秀决定和主演金敏喜一同出席,向国内观众宣传影片。但发布会结束之后,两人的私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洪尚秀对此感到后悔。

  此外,洪尚秀的新作《其后》目前已经入围戛纳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该电影也是由金敏喜主演。洪尚秀另有一部金敏喜参演的《Claire's Camera》受邀参加下月17日开幕的戛纳影展,一位韩国导演的两部作品同时参展较罕见。届时,洪尚秀和金敏喜是否会再次牵手踏上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备受关注。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