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馆绯闻”三儒生星途各不同:宋仲基最火刘亚仁稳步发展 朴有天人气不再(图)

2017年04月14日09: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4月14日讯 2010年,伴随电视剧《成均馆绯闻》的热播,“历史剧狂潮”席卷韩国。朴有天、宋仲基、刘亚仁三位“古装花美男”以各自不同的魅力俘获了女观众的芳心。七年以后的现在,《成均馆绯闻》的三位儒生发展各不相同,走着三条截然不同的道路,颇值得深思。

  星途最好的是宋仲基。宋仲基在是三人中最早服完兵役的,《成均馆绯闻》后也依然活跃在荧屏上。去年,他因一部《太阳的后裔》大火,成为韩国最炙手可热的明星。

  刘亚仁也发展得很好,只是最近有所放缓。刘亚仁在电视剧《密会》中展现了独到的演技,电影《老手》观影人数达1000万人次之多。之后的《思悼》大受欢迎,电视剧《六龙飞天》也人气火爆。刘亚仁这几年可谓是佳作频出。但是最近因服兵役等相关问题发展速度有所放缓,《芝加哥打字机》将是他再次腾飞的关键。

  2010年,朴有天是当中认知度和人气最高的。然而,朴有天却是最令人惋惜的一位。成功转型为演员的他向观众们展现了优秀的演技,却突然被曝“性侵事件”,深陷舆论的漩涡。朴有天虽然最后被证实清白,但是个人形象受到了巨大打击,短时间内复出还较为困难。另外,朴有天昨日公布婚讯。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