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代总统黄教安:将迅速应对“4月危机说”

2017年04月13日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代总统黄教安13日主持“第20届施政要务相关部长会议”,表示将借美国副总统马克·彭斯访韩的机会,巩固韩美合作,澄清“4月危机说”等谣言,消除国民不安情绪。

  据报道,黄教安表示,面对朝鲜半岛紧张局势,韩美两国以稳固的同盟关系为基础紧密合作,已做好准备。

  黄教安指出,韩国政府正在集中力量扩大出口,提振内需,复苏经济,此时更需全体国民团结如一共克时艰。

  黄教安还表示,总统竞选将于4月17日起跑,假新闻大行其道,甚嚣尘上,对此政府将与媒体展开合作,确保尽快核实新闻真实性,有力驳斥假新闻。

  黄教安强调,不仅要解决眼前的问题,还应放眼未来,深耕统一基础,解决低生育率老龄化,准备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