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芝加哥打字机》首播收视2.6% 能否再续《鬼怪》收视神话引期待【组图】【4】

2017年04月10日10: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刘亚仁
刘亚仁

  人民网4月10日讯 备受关注的tvN新剧《芝加哥打字机》首播收视率占据同时段第一位,但低于《孤单灿烂的神-鬼怪》(以下简称《鬼怪》)。

  4月9日,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有线电视综合频道在内,8日播出的《芝加哥打字机》第二集的平均收视率为2.8%,最高达3.4%,占据同时段第一的位置。《芝加哥打字机》首播收视率为2.649%,较《明天和你》的第一集收视率高约1个百分点。

  主演阵容强,题材新颖的《芝加哥打字机》开播前被外界寄予厚望。但从首播收视率来看,tvN电视剧首播最高收视率保持者《鬼怪》第一集收视率达6.9%,《芝加哥打字机》与之收视率相差较大。

  但韩国不少分析认为,随着情节的发展,《芝加哥打字机》的收视率也会随之升高,能否再续《鬼怪》的收视率神话成为最大关注点。

  《芝加哥打字机》讲述了陷入低潮的人气作家韩世宙(刘亚仁 饰)、与隐藏在其背后的代笔作家刘真吾(高庚杓 饰)以及由狂热粉丝转为黑粉的兽医田雪(林秀晶 饰)三人与神秘的打字机之间的故事。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