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狱中第二次受讯结束 仍全盘否认检方指控

2017年04月07日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检方特别调查本部专案组6日就“亲信干政”案对前总统朴槿惠进行了第二次看守所问讯。据悉,一直矢口否认检方13宗指控的朴槿惠当天仍不认罪。

  据报道,问讯于当地时间上午11时许开始,进行了约9个小时。检方计划继续开展补充侦查,7日上午将传唤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配合调查。检方还将对朴槿惠进行数次看守所问讯,下周后半段有望对其提起公诉。

  4日,韩国检方在朴槿惠被捕4天后在首尔看守所对其进行首次讯问,调查重点围绕朴槿惠是否受贿等相关指控。但在当天10个多小时的讯问中,朴槿惠否认了绝大部分指控。

  此外,韩国检方是否安排朴槿惠闺蜜崔顺实前来对质也备受关注。为避免涉嫌共谋作案的两人狱内“碰面”统一口径,崔顺实已在6日上午转监首尔南部看守所。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