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出道7年星途梳理 合约到期是否与JYP续约引关注【组图】

2017年03月31日15: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3月31日讯 韩国演员秀智和经纪公司JYP的合约将于2017年3月31日到期,接下来秀智是会继续和JYP签约,还是结束7年的合作离开JYP,成为韩国娱乐圈的关注焦点。

  

  2009年,秀智在高中时期参加韩国音乐选秀节目《Mnet Superstar K》,梦想成为歌手。虽然落选,但秀智成为了JYP经纪公司旗下的练习生,练习时间不到一年。

  

秀智所属组合Miss A出道照片

  2010年,秀智作为女团Miss A成员出道,凭借着出众的外貌,获得了很多出镜的机会。

  

《建筑学概论》剧照

  秀智和经纪公司可谓是相辅相成。JYP向秀智提议,除了唱歌,可以尝试别的演艺活动。于是,秀智出演了《建筑学概论》。《建筑学概论》让秀智一跃成为“国民初恋”,秀智从此跻身大势演员行列。

  与李敏镐的恋爱也未让秀智热度减退,反而使她的形象提升。

  

秀智广告照

  与JYP娱乐携手的过去七年间,秀智活跃在电视剧、电影以及广告界等领域。在歌唱方面,秀智既是女团Miss A的成员也是单独歌手,音乐作品频受好评。

《当你沉睡时》男女主角李钟硕、秀智

 

《当你沉睡时》片场拍摄照

  此前,秀智和李钟硕当选SBS新电视剧《当你沉睡时》的男女主角时,秀智本人曾在去留问题上表示,要准备出演新剧,暂时将去留问题放到一边。但有人猜测,因为电视剧涉外部分还是由经纪公司打理,所以秀智可能会继续和经纪公司一起商讨电视剧的拍摄事宜。

  无论秀智是和JYP续约,还是投靠别的经纪公司,亦或是干脆自己开一间公司,都将是演艺生涯的新起点。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