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大选:刘承旼当选正党总统候选人

2017年03月29日08: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3月29日讯 据韩国KBS新闻网报道,韩国右翼在野党“正党”28日选出该党总统候选人,刘承旼当选。

  正党总统候选人党内竞选在刘承旼和京畿道道知事南景弼之间进行。在国民政策评价团投票、党员选举人团投票、国民民意调查中,刘承旼以62.9%的得票率战胜南景弼(得票率为37.1%),当选正党总统候选人。

  韩联社称,在距离大选还剩42天之际,正党在韩国国会五大政党中最先确定总统候选人。

  刘承旼在当选该党总统候选人之后表示,将成为保守阵营新的希望,承载着国民对保守阵营重建的期待,在大选中获得国民支持。

  刘承旼1958年出生于大邱,毕业于首尔大学经济学科,曾历任KDI资深研究员和汝矣岛研究所所长。他从17届国会开始在大邱乙选区四次当选国会议员。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