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英《悄悄话》首播收视夺冠 接档池城《被告人》能否创佳绩引关注【组图】【2】

2017年03月28日11: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宝英《悄悄话》首播收视夺冠 接档池城《被告人》能否创佳绩引关注【组图】【2】

  人民网3月28日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27日晚首播的月火剧《悄悄话》首集收获13.9%的收视率,以0.1%的微弱优势险胜同时段播出的《逆贼》, 夺得该水木剧收视率排行第一位。《完美的妻子》以6.4%的收视率垫底。

  另外,《悄悄话》由李宝英携手老搭档李尚允领衔主演,接档老公池城的高收视之作《被告人》。比较二者的首集收视率,《悄悄话》暂时憾负0.6个百分点。夫妻连档反响如何,成为另一大看点。

  《悄悄话》以韩国最大律师事务所为背景,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在经历“敌对—联手—相爱”过程中引发的一系列悬疑而又浪漫的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