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获韩国制作人大奖 获奖感言谦逊表谢意【组图】

2017年03月27日10: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3月27日讯 24日,SBS电视台转播第29届“韩国制作人大赏”颁奖仪式,《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获电视剧演员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宋仲基表示:“此奖项是和《太阳的后裔》剧组人员一起努力得来的。”他同时说:“此次获奖是至今为止最开心的事,并且最重要的是能和剧组人员聚在一起领奖。”  宋仲基最后向金恩淑、金元锡两位编剧以及李应福、白尚勋两位导演表达感谢。

  由宋仲基、宋慧乔、晋久、金智媛等演员出演的《太阳的后裔》讲述了年轻的军人与医生实现梦想与爱情,并探索人生价值的浪漫电视剧。此电视剧因其直逼40%的收视率而成为既有高收视,又有好口碑的优秀作品。

  另外,“韩国制作人大赏”旨在表彰对社会文化发展作出贡献的制作人以及电视人。2月14日至23日,140位制作人对134部候选作品及电视人进行了审查考核。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