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芝加哥打字机》首公开剧照 刘亚仁林秀晶机场初见(图)

2017年03月23日14: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3月23日讯  23日,tvN电视台公开了新金土剧《芝加哥打字机》主演刘亚仁和林秀晶初次见面的照片。剧照中,刘亚仁饰演的明星作家韩世宙现身机场被记者和人群簇拥着,显示出超高的人气,而林秀晶饰演的韩世宙狂热粉丝田雪则焦急地看着什么。

  《芝加哥打字机》摄制组表示:“刘亚仁和林秀晶都深深陷入各自的角色之中,二人的关系将会怎样发展,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敬请期待。”

  《芝加哥打字机》是部奇幻喜剧,讲述了状态低迷的明星作家韩世宙(刘亚仁 饰)、隐藏在他背后的代笔作家高景表(高庚杓 饰)以及从狂热粉丝变成黑粉的全雪(林秀晶 饰)三人间的故事。

  该剧将接档《明天和你》于4月7日晚8点首播。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