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人》大结局创自身最高收视率 第18集剧情:车敏浩终被判死刑【组图】

2017年03月23日09: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被告人》大结局创自身最高收视率 第18集剧情:车敏浩终被判死刑【组图】

  人民网3月23日讯 《被告人》大结局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1日晚间播出的《被告人》第18集收视率高达28.3%,但较第17集的27.0%收视率上升1.3个百分点,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

  在第18集剧情中,朴郑宇(池城 饰)终于将杀人魔车敏浩(严基俊 饰)绳之以法。

  此外,同时段播出的MBC《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和KBS 2TV《完美的妻子》的收视率分别为8.8%和4.4%。由池城妻子李宝英出演的SBS新剧《悄悄话》接档《被告人》,将于3月27日迎来首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