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记录馆开始启动前总统朴槿惠记录移交工作

2017年03月14日16:21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记录馆开始启动前总统朴槿惠在任时期所产生的各种记录的移交工作。

  据报道,行政自治部下属总统记录移交推进团14日访问青瓦台,与青瓦台方面调整总统记录移交日程和商讨人员、物品支援方案。

  据悉,记录移交对象机构包括青瓦台秘书室、警护室、各领域资讯委员会等19处,移交记录包括前总统朴槿惠在任时期所产生的电子文件、会议资料、口头报告资料、人事记录、演讲稿等。

  根据相关法律,由代行总统职权的国务总理黄教安指定总统记录。各首席秘书将把记录移送演讲记录秘书,由其进行整理,然后再提交黄教安。

  报道称,如果被指定为总统记录,除非国会进行表决或法院签发相关命令,否则普通记录和私生活相关记录将分别不得在15年内和30年内进行阅览。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