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公司研发智能APP:生者可与3D版逝者聊天自拍(图)

2017年03月06日15:51  来源:环球网
 

  最悲痛的是在乎的人去世,最遗憾的是无法再见其音容笑貌,似乎生死相隔后一切都会随风而逝。但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的报道中,一家名为ELROIS的韩国公司研制的APP能让逝者永远活在你的手机里。

  这款名叫“在一起”的APP,能让用户可以在手机上与3D版的逝者自拍、聊天。ELROIS的发言人说:“设计的原意是为了安抚那些痛失亲朋好友的人,让他们能够继续生活下去。”该APP融合了3D和人工智能技术,重塑逝者的形象与个性,而且能与用户交流。3D版的逝者是基于真人信息,制作方法具体如下:首先,借用结构光传感器和照相机获取制作所需的图像;其次,采用重塑和自动装配技术完成图像的动画效果;最后,得益于人工智能才能完成互动交流。3D版的逝者会记录用户的面部特征等,例如,用户外表有所变化时,会听到“今天看起来真棒,真年轻,用了什么秘诀?”(王翔宇 李宗泽)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