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丰山泡菜首次实现对华出口

2016年12月28日14: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2月28日电(实习生 金琦)12月27日,韩国西安东农协丰山泡菜首次实现对华出口,出口货物总重达7吨,价值1.8万美元。

  此前中国对进口泡菜采用“每100克中大肠菌群检出数量不得多于30个”的卫生标准,使得韩国传统泡菜长时间经历了对华出口受阻的困境。2015年10月31日中韩首脑会谈后,中国放宽了有关酱腌菜微生物的检测指标,2015年12月开始韩国非灭菌型发酵食品才得以对华输出。

  24年来,丰山泡菜坚持不在产品中添加任何化学调料,而是使用从香菇、桑黄等食材中提取的优质天然调料,制造出最正宗的韩国传统泡菜。自1999年开始,丰山泡菜陆续向日本、美国、英国等9个国家出口,并曾获得韩国农食品实力品牌奖以及韩国泡菜品评会奖。西安东农协丰山泡菜工厂表示,2017年将继续加强宣传,扩大中国市场占有率,努力实现对华出口价值200万美元泡菜的目标。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实习生(颜景晓)、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