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综艺节目喊话“理想型”宋茜:希望重新取得联系【组图】

2016年12月14日15:57  来源:中国网
 
安七炫喊话宋茜
安七炫喊话宋茜

原标题:安七炫喊话宋茜:说她是理想型后就再没联系过我 连号码都换了

  韩国歌手KangTa(安七炫)做客12月12日晚播出的韩版《拜托了冰箱》,喊话后辈f(x)成员Victoria(宋茜),希望能与她重新取得联系。安七炫曾公开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同公司的师妹宋茜,称赞她活泼、眼神清澈,还表示:“我在电视节目上说她是理想型之后她就再也没联系过我,连号码都换了。我的意思是说她接近我的理想型,而非向她放电,希望能与她重新取得联系。”

  在韩国一档名为《现场脱口秀Taxi》的节目中,安七炫告白喜欢眼睛漂亮的女生。安七炫表示:“如果眼睛漂亮的话,脸也会觉得很漂亮。即便是人造的也可以接受,而且喜欢会玩的贤妻良母。如果看外貌的话是Victoria”,大方承认宋茜是自己的理想型。

  据网友爆料,安七炫曾在某节目里说过:“曾经想过退伍的时候,回来追求宋茜,但回来发现已经有很多男艺人在追求宋茜了”。安七炫还曾经在某节目中表示:“希望有时间能(和宋茜)一起吃东西聊天。Victoria(宋茜)很善良,是我很喜欢的后辈。即便不是我,也希望她能够遇到好男人。”表达了自己对宋茜的好感。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颜景晓)、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