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第3、4集收视率大幅提升创新高(图)

2016年12月12日09: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鬼怪》剧照
《鬼怪》剧照

  人民网12月12日讯 韩国tvN新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以下简称《鬼怪》)于9日、10日播出了第三、四集。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9日播出的《鬼怪》第三集平均收视率为12.7%,比第二集(8.3%)上升了4.4%,最高收视率突破了15%,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首位,创造了现象级收视率新高。而10日播出的第四集收视率为11.373%,相比上集下降了1%,但也保持了高收视率水平。

  其中,第三集里出现了恩卓去鬼怪家里,发现他和地狱使者住在一起的场景。恩卓惊讶地问道:“你们俩一起住吗?”当时这一场面瞬时收视率突破了15%,并持续了一分钟。

  此外,《鬼怪》以东方传说为主题,讲述了鬼怪需要找到鬼怪新娘来结束不朽的生命的故事。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