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公布新专辑歌曲名《FXXK IT》 将推出双主打(图)

2016年12月06日10: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2月6日讯 BIGBANG的新专辑将于12月12日(13日0时)正式发布。BIGBANG6日公开了新专辑歌曲名为《FXXK IT》,并宣布将同时推出两首主打歌。

  YG娱乐公司相关人员表示,BIGBANG时隔一年发布的此张专辑目前已完成了两首歌的MV录制。

  新歌《FXXK IT》是权志龙和音乐制作人Teddy一同完成的,权志龙、T.O.P和Teddy参与了该歌曲的作词。

  将于12日发行的BIGBANG新专辑《MADE》收录了去年四个月连续获得榜单第一名的《Bang Bang Bang》、《LOSER》、《BAE BAE》、《IF YOU》、《SOBER》、《Let's not fall in love》、《ZUTTER》和《We Like 2 Party》等歌曲。

  BIGBANG于12日回归后,将出演音乐节目和综艺节目,此外,将于2017年1月7、8日在首尔举办《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SEOUL》演唱会。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蒋晓华)、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