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首播收视率创纪录 比《请回答1988》首播收视还高【组图】

2016年12月05日10: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鬼怪》剧照
《鬼怪》剧照

  人民网12月5日讯 韩国tvN新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以下简称《鬼怪》)分别于2、3日播出第一、二集,收获高收视率的同时好评如潮。《鬼怪》第一集的平均收视率达到6.9%,而第二集收视率则比上一集上升1.4%,为8.3%。

  值得注意的是,《鬼怪》的第一集收视率就打破了《请回答1988》去年创下的首集收视纪录,成为tvN历年电视剧中首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

  该剧以东方传说为主题,讲述了鬼怪需要找到鬼怪新娘来结束不朽的生命的故事。《鬼怪》的题材新颖,情节富有创意,剧情展开节奏稳定,再加上强大的制作团队和明星演出阵容,首播之后就广受观众的好评和期待。

  此外,《鬼怪》第三集将于9日晚上播出。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