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第1、2集剧情:孔侑李东旭联手救金高银【组图】

2016年12月05日10: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鬼怪》第1、2集剧情:孔侑李东旭联手救金高银【组图】

  人民网12月5日讯 韩国有线台tvn十周年庆的特别企划压轴之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以下简称《鬼怪》)于2、3日播出第1、2集。《鬼怪》的首播收视率便打破了《请回答1988》保持的收视率纪录,成为2016年年末的爆款之剧。

  播出的前两集讲述了浴血奋战的铁血将军男主角金信(孔侑 饰)因奸佞之臣的陷害,被刺死又抛尸在荒地中。金信结束了作为人的一生,却成为了鬼怪,获得了永世轮回的不死之身,但同时也被剑穿心脏。金信听说了只有鬼怪新娘拔出插在他心脏上的剑后,才可以结束生命,因此他在不停地寻找鬼怪新娘。女主池恩卓(金高银 饰)还在母亲腹中时,女主的母亲遭遇车祸,但她的诚心打动了金信,因此女主和母亲得以存活。命数被改变的女主拥有了可以看到鬼魂的能力。偶然的机会,恩卓发现自己只要吹灭蜡烛就可以召唤来金信,两人经常见面,但恩卓因为金信没有说出他是鬼怪的事实而伤心。

  另一方面,“阴间使者”王宇(李东旭 饰)租下了刘德华(陆星材 饰)出租的屋子,和金信在同一屋檐下生活。

  在第二集的最后,恩卓被绑架,金信和王宇一起出现救助恩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