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美买下三大报纸版面 为Note7和洗衣机爆炸道歉

2016年11月09日08:5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为重拾美国用户对自己的信任,三星11月7日在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和华盛顿邮报等三大主流报纸上刊登了整版道歉声明,为爆炸的Note 7和三星洗衣机道歉。

  道歉声明由三星电子北美总裁兼CEO Gregory Lee签名,“我们目标中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则是提供一流的安全和质量。最近,我们没能兑现这一承诺。 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三星在声明中称,目前对于Note7爆炸的原因仍在调查之中,当分析彻底完成后会对大家公布。三星称对该机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从“整体的电池架构”到其它硬件、软件和加工过程。

  除了Note7外,道歉广告还提到了现正在美国召回的34款不同型号的洗衣机。三星近期在美国宣布召回280万台洗衣机。目前已有9人因洗衣机问题受伤,三星方面收到了700多起故障报告。三星称,目前公司正在采取积极措施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希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打造出符合最高标准的产品。

  三星称,安全是他们最优先考虑的问题,并且他们一直在倾听用户的声音,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最终“会做到重新取得大家信任的标准”。

  →→ 企业相关新闻

(责编:实习生(姜廷)、梁倩)

精彩图片